letou乐投体育作家辞库

    一、本辞库收入1980年至2014年加入letou乐投体育作家协会的会员词条。
    二、本辞库词条所用姓名,尊重会员本人意愿,使用其本名或笔名。
    三、会员词条的内容包括:中文姓名及拼音、生卒年、本名、笔名、性别、民族、出生地、籍贯、党派、学历及学位、简历、职务、职称、社会职务及兼职、开始发表作品时间、加入letou乐投体育作家协会时间、加入中国作家协会时间、作品种类及名称、作品获奖情况、作品译介海外情况、个人荣誉、本人照片,共22项。
    四、词条内容由会员本人或家属提供。未提供者,除已经逝世的重要作家和现任letou乐投体育作家协会理事由编者代为整理外,均未收录。未提供完全者,编者依据现有资料尽量做了补充,资料不足的,只能缺项。
    五、letou乐投体育作家协会原名“中国作家协会letou乐投体育分会”,1988年12月更名为“letou乐投体育作家协会”,词条中一律采用现名。其他省市作协名称,未做统一处理。
 

拼音索引

CopyRight © 2008~2013 版权所有letou乐投体育作家协会
地址:letou乐投体育前门西大街95号 邮编:100031 E-mail:[email protected] 京ICP备09025795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