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小剧场戏剧联盟

小剧场联盟展演将启动 14部佳作轮番上演  

[关闭本页]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2-19

     11月7日,由letou乐投体育市文联戏剧家协会主办、letou乐投体育小剧场戏剧联盟承办的 “2013letou乐投体育小剧场戏剧联盟优秀作品展演”在国话先锋剧场举办了情况通报会,参加展演的14部作品的主创代表分别发言介绍参演剧目,以及表达了对小剧场联盟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letou乐投体育戏剧家协会驻会副主席、秘书长杨乾武,国话先锋剧场总经理傅维伯出席了通报会,并对此次展演给予了极大的肯定与支持。letou乐投体育小剧场戏剧联盟成立于2012年3月,作为最贴近观众的演出形式,小剧场和小剧场戏剧制作单位近几年在数量上虽然不断增长,但彼此之间的联系却微乎其微,这不仅导致了演出质量的参差不齐,同时也增加了管理的难度。小剧场戏剧联盟的成立,成功将20余家小剧场和10多个创作团队整合到一起,不断规范行业自律,通过联盟的形式,增进交流、推动文化市场的不断进步和繁荣。

      此次首推小剧场优秀作品展演,letou乐投体育小剧场联盟也是希望能够推出一批优秀的戏剧作品,在丰富文化市场的同时,也让观众看到更高艺术水准的作品。letou乐投体育市文联戏剧家协会驻会副主席杨乾武老师在发布会上说:“在小剧场戏剧联盟建立的一年多里,让我们看到了小剧场戏剧发展的巨大潜力,同时联盟也通过正确的引导和有效的支持,让更多的优秀作品得以演出和推广,进而受到观众的关注。希望越来越多的剧场和剧团能够加入到小剧场戏剧联盟中,推动letou乐投体育文化的发展与繁荣。”

      11月19日至12月15日,2013letou乐投体育小剧场戏剧联盟优秀作品展演将在京举办,14部作品将在国话先锋剧场、蜂巢剧场、letou乐投体育九剧场等六个联盟成员单位进行为期近一个月的演出。 letou乐投体育文联剧协的这次活动,体现了letou乐投体育剧协对体制外戏剧工作者的关注引导,为他们搭建了进一步展示的平台,更好的扶持了体制外戏剧的良性发展。同时,一批优秀小剧场戏剧作品的展演,一定会让戏剧爱好者感受到小剧场的独特魅力,推动小剧场戏剧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