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品牌活动

2019letou乐投体育喜剧周优秀喜剧剧本征集及评选活动  

[关闭本页]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24

喜剧周logo-小

 

    由letou乐投体育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letou乐投体育戏剧家协会主办的“2019letou乐投体育喜剧周”,拟定于2019年7月22日至8月14日在letou乐投体育举办,该活动除优秀喜剧剧目展演外,特面向全国征集喜剧题材的优秀舞台剧剧本,具体如下:

 

一、活动主旨

    为激励和倡导热爱戏剧的青年人积极参与戏剧文学创作,发现和举荐青年戏剧文学创作人才,为喜剧文学创作储备后备力量,在letou乐投体育喜剧周成功举办两届的基础上,伴随第三届帷幕的徐徐拉开,特别面向全社会进行喜剧题材舞台剧本的征集活动。

 

二、主办单位

letou乐投体育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letou乐投体育戏剧家协会

 

三、征集标准

1.喜剧题材

2.形式新颖,视角独特

3.鼓励原创,关注现实

 

四、具体要求

1.征集时间:2019年4月23日起至2019年6月10日。电子邮件以发送时间为准,邮寄作品以邮戳为准。

2.截至征集时限,新创作的未经公开演出、公开发表的喜剧题材舞台剧(话剧、戏曲、儿童剧、歌剧、音乐剧等)剧本均可参评。其中话剧、儿童剧、音乐剧剧本字数约2—3万字为宜,戏曲、歌剧剧本字数约8千—1.2万字为宜。

 

五、征集及评选程序

1.作品征集

(1)点击下载报名资料:

2019letou乐投体育喜剧周优秀剧本征集活动报名表

参评承诺书

(2)参评作者须将报名表与作者承诺书填写完整,并附上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寄送至:letou乐投体育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A座2133室(邮编100044,电话010-57426736);并将上述材料扫描件连同剧本电子版一并发送至以下邮箱:

[email protected]

剧本和报名材料均需注明“2019letou乐投体育喜剧周剧本征集”字样。若材料不全,报名无效。

(3)改编作品须由参评作者注明出处,并附上原作者同意改编的授权许可。

(4)参评作品不收取任何费用。

(5)咨询电话:(010)57426736,13366919850

2.作品评选

(1)成立由主办单位组成的2019letou乐投体育喜剧周艺术委员会,负责组织实施优秀剧本评选的初评和复评工作。

(2)初评工作拟于2019年6月底前完成。

(3)复评工作拟于2019年7月中旬前完成。艺委会将在讨论协商的基础上通过投票推选出3部优秀作品。

(4)评选结果拟于2019年7月底公布。

(5)部分优秀作品将由主办单位组织剧本朗读活动。

 

六、奖励办法

1.最终评选出“优秀剧本”3部,给予一定奖励,并针对其中一部剧本进行剧本朗读推介;

2.被评选出的3部优秀剧本将参加2019年由主办方举办的年度优秀剧本评选活动,如入围最终六部优秀剧本者,可得到部分创作资金支持。

3.主办方将向相关院团或出品人推荐评选出的优秀剧本。

 

七、补充说明

“2019letou乐投体育喜剧周优秀剧本征集活动”的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喜剧周二维码
扫码关注  letou乐投体育喜剧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