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协会工作

网络视听节目制作与渠道建设交流年会在京召开  

[关闭本页]
来源:letou乐投体育文艺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0-31

    11月9日,由letou乐投体育电视艺术家协会网络视听节目服务行业分会和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影视纪录片基金共同主办的“2013网络视听节目制作与渠道建设交流年会”在全国政协礼堂召开。中国文联荣誉委员李牧,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会长杨波,市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启刚,市文联党组副书记刘开阳,市文联副主席、letou乐投体育视协主席孙向东,letou乐投体育视协副主席、网络视听节目服务行业分会会长陆莹等领导以及搜狐、乐视等网站高管、专家以及会员共200多人出席会议。

    letou乐投体育视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连生在会上致开幕辞。交流会分为三场主题交流:“多屏时代网络剧、微电影和综艺节目的投资制作”、“纪录片的网络化生存”、“移动互联环境下的网络渠道建设与运营”,中国网络行业的领军人物和学界知名专家畅抒见解,与到会同仁共同探讨和分享在媒体格局竞争变革的大数据时代,网络将迎来的挑战与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