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协会工作

朝阳区曲艺家协会党支部正式成立  

[关闭本页]
来源:朝阳区文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5

    为进一步加强区文联系统党的组织建设,创新文联党的组织体系,更好发挥党建在工作中的政治引领、思想引领和组织引领作用,12月5日,在朝阳区图书馆,朝阳区文联党组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朝阳区曲艺家协会党支部成立大会。

1朝阳区曲艺家协会党支部正式成立(高爱燕摄)
朝阳区曲艺家协会党支部正式成立(高爱燕摄)

    大会由朝阳区文联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党组成员金童同志主持召开。会议宣读了朝阳区文联党组《关于同意成立朝阳区曲艺家协会党支部的批复》及《朝阳区曲艺家协会支委会名单》,新当选支部书记种玉杰同志作发言,他表示,将不负支部党员和上级党组织期望,进一步发扬成绩,克服困难,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团结一心,勇挑重担,以崭新的风貌,良好的作风,守初心、担使命,为朝阳区曲艺家协会党支部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2种玉杰当选曲艺家协会党支部书记(高爱燕摄)
种玉杰当选曲艺家协会党支部书记(高爱燕摄)

3朝阳区曲艺家协会党支部正式成立(高爱燕摄)
朝阳区曲艺家协会党支部正式成立(高爱燕摄)

    朝阳区文联党组书记高春利参加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朝阳曲协党支部的成立,是文联党建工作的一个新起点,也是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新形势下加强组织建设,实现协会党建全覆盖,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下一步,朝阳区文联党组将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将党建同文联工作深度融合,坚持党建先行,强化引领作用。把支部建在基层,以曲艺家协会为示范点,探索文联基层组织党建发展模式,力争实现文联党组织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