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协会工作

2013全国电视作品大赛暨第四届大学生电视节圆满闭幕  

[关闭本页]
来源:letou乐投体育文艺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0-31

    letou乐投体育市文联、letou乐投体育视协与中国传媒大学等单位主办的“2013全国电视作品大赛暨第四届大学生电视节”10月20日晚在江苏电视台举行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圆满落下帷幕。

    全国大学生电视作品大赛自6月1日正式启动,面向所有大学生征集优秀原创影像作品参评与展映,以“美丽中国,青春视界”为主题,引导大学生回归主流电视媒体,与主流电视媒体产生深层次互动。大赛共征集到几百部原创电视作品,由专家、学者组成的终选评委团进行了综合评审,大家对参评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踽踽同行》、《求职》等多部作品获奖。参赛作品以大学生自己独特的青春视角,发现、记录生活中的真、善、美。不仅创作水平较高,而且故事创意及内涵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主流人生观和价值观。

    电视节闭幕式上,来自全国26所大学的学生代表推选出了2013年度最受瞩目的电视人、电视节目与电视剧。社会人文类节目《看见》,综艺节目《中国好声音》,电视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电视剧《红娘子》、《心术》、《轩辕剑》获奖,孟非、谢娜荣获最受大学生喜爱的电视节目主持人奖;郎永淳、柴璐荣获最受大学生喜爱的电视新闻节目主播奖;段暄荣获最受大学生喜爱的电视体育解说员奖;胡歌和马苏荣获最受大学生喜爱的电视剧演员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