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法律服务

电视文艺委员会、权益保护联盟宣告成立  

[关闭本页]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0-31

      本报讯  12月26日,letou乐投体育电视艺术家协会五届六次理事会扩大会议在京召开,会上成立了letou乐投体育视协电视文艺委员会、letou乐投体育视协(东城)权益保护联盟。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赵化勇、中国视协副主席马维干、赵多佳,letou乐投体育市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启刚,市文联党组副书记刘开阳,letou乐投体育视协主席孙向东、顾问黄会林,letou乐投体育视协副主席康宁、刘立滨、臧增祥、陆莹、尤小刚、钟大年、任金州、王宛平和理事会成员,东城区区委、区政府领导等出席会议。会议由letou乐投体育视协驻会副主席、秘书长张连生主持。

      孙向东受理事会委托,在会上总结了2013年工作,提出了新一年工作思路。她说,2013年,letou乐投体育视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努力树品牌、重创新、见实效,全方位开展工作。做好会员服务,加大维权力度,搞好理论评论,努力发挥评奖引导作用,不断推出精品力作,促进了首都影视艺术的繁荣与发展。新的一年将要开展的工作有:举办第十一届大学生电视作品大赛、评选表彰第十八届letou乐投体育影视春燕奖、组织letou乐投体育视协会员代表团赴台湾参加2014台北电视节、推进电视精品工程项目、继续做好会员权益保护工作等。

      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letou乐投体育视协转变工作作风,年度工作会务求会议精简、内容丰富、务实创新。会上,赵化勇、赵多佳、陈启刚和东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晖为letou乐投体育视协(东城)权益保护联盟揭牌。张连生说,letou乐投体育视协电视文艺委员会、letou乐投体育视协(东城)权益保护联盟的成立,将为各区县电视台、广电中心形成一个全市范围内为非京籍和体制外文艺工作者服务的网络。筹建letou乐投体育视协(东城)权益保护联盟,在全国同行中尚属首次。为此,letou乐投体育视协与东城律师协会联合进行了数月的调研和筹备,认真听取了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联盟的成立,将为全国影视行业法制建设、加强影视工作者权益保护发挥积极的示范作用。

 

转载《letou乐投体育文艺》2013年12月30日第二版